人人百壹受邀参加第二届“融合·国际残疾人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7-09-22 15:39:26  |  来源:中华网书画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艺术温暖世界,残健融合发展。人人百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单位,受邀参加第二届“融合·国际残疾人艺术展

1.png

开幕式现场

2017年9月20日,由中国残联、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荷兰外交部支持,中国残疾人杂志社、武汉市残联联合韩国障碍人美术协会、日本慈善协会和荷兰精神博物馆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融合·国际残疾人艺术展"在武汉盛大开幕。中国残联宣文部主任郭利群、中国残疾人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倪林、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立山、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忠、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徐凤健、韩国残疾人艺术院理事长申钟镐、韩国障碍人美术协会会长金忠显、日本慈善协会主管濑川、荷兰精神博物馆馆长翰思•卢伊贞、湖北省残联副理事长朱志斌、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席丹、人人百壹副董事长邵世杰及总裁刘志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2.png

日本慈善协会主管濑川女士(左一)和残疾人艺术家太康老师(左二)向人人百壹总裁刘志刚(左三)递交赴日展览邀请函

3.png

获奖艺术家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展览活动共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位残疾人艺术家的100幅(件)优秀作品入选,其中有30幅(件)作品获得最佳创作奖。人人百壹总裁刘志刚在开幕式上表示:“大力倡导慈善公益文化,唤起全社会和所有企业关心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帮扶弱势群体,是我们每个企业及个人的责任,更是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

4.png

残联领导与人人百壹副董事长邵世杰、总裁刘志刚亲切交谈

人人百壹作为慈善公益事业精准扶贫的主力军备受业界瞩目。据悉,2017年上半年,人人百壹在文化助残系列公益项目,以及“扶残助困行动100站”大型公益活动中,捐赠总量达1000万元。人人百壹,在残疾人文化及精准扶贫方面为残疾人送去切切实实的帮助。

5.png

人人百壹副董事长邵世杰(左)、总裁刘志刚(右)与中国残联宣文部主任郭利群合影

据了解,人人百壹隶属于人人百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领先的“互联网+零售+大数据”的电子消费平台。人人百壹平台利用互联网思维对传统行业进行转型升级,帮助商家寻找优质消费群体,帮助消费者筛选优质服务商家,开拓全新双优消费市场,从而构建成一个庞大的互联网商业生态系统。

6.png

人人百壹副董事长邵世杰(左)、总裁刘志刚(右)与荷兰精神博物馆馆长翰思•卢伊贞合影

人人百壹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注重社会责任的践行,将公司的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本次国际残疾人艺术展,不仅展现了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和民生情怀,也体现了残健融合共同发展的良好风貌。

关注残疾人艺术,让爱心永远传递,人人百壹为爱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