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戏剧论坛成功举办 瑞典艺术家演出获赞

发布时间:2017-09-22 15:50:13  |  来源:新浪娱乐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image.png

 

瑞典 - 中国影视戏剧论坛部分人员合影

 

image.png 

 

国家大剧院后台出席论坛的演员与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瑞典 - 中国影视戏剧论坛”在瑞典王国驻华使馆官邸成功举办,近百名中外嘉宾出席了活动。瑞典中国影视戏剧演员在影视戏剧艺术领域里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是瑞典王国文化年主推的文化项目重要部分之一,开幕仪式由瑞典驻华大使林戴安致辞,瑞典驻华文化参赞马福力主持和瑞典文化年文化特使著名时尚设计大师孤帆(Galo)参加此活动。

 

为了本次论坛主办方瑞典大使馆和协办方瑞中友好协会邀请到了瑞典皇家戏剧院的著名戏剧导演艺术总监艾瑞克·斯图博(Eirik Stubö)、著名演员莱娜·恩卓(Lena Endre)、著名演员奥珍·莱姆伯格(Örjan Ramberg)、托马斯·汉佐恩(Thomas Hanzon)、艾瑞克·伊恩(Erik Ehn)、华金·纳比·奥尔森(Joaquin NaBi Olsson)、中国著名演员导演邵兵以及著名戏剧演员张培等和瑞典影视戏剧界的同行一起来研讨两国之间的戏剧界和电影界的文化交流以及合作发展事宜。

 

  论坛结束后,中外嘉宾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了瑞典著名导演艾瑞克·斯图博指导由瑞典著名演员莱娜·恩卓等演出的话剧《命运之影》。这是瑞典皇家戏剧院第一次访问中国并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瑞典艺术家精湛的演出令场内观众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