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召开全县农村清洁风暴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16:3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佩君

中国网贵州讯:9月21日,镇远召开全县农村清洁风暴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胜勇,县政协副主席唐彬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及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镇远县农村清洁风暴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现场(江春健 摄)

 

参会人员先后到大地乡大地方村小地施、尚寨乡律令村律令大寨、都坪镇拱桥村孟了、羊场镇金盆村金盆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农村清洁风暴行动开展情况。大家对各乡镇整洁亮丽的村容村貌表示赞赏。

 

image.png

 

观摩组在尚寨乡律令村律令大寨观摩(江春健 摄)

 

现场观摩之后,在羊场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集中会议。大地乡、都坪镇、尚寨乡、羊场镇、县风暴办在会上作工作交流发言,其余乡镇及住建、水务、农业等单位作书面汇报,县财政局负责人就农村清洁风暴行动经费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农村清洁风暴行动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找和分析,并且宣读了《镇远县农村清洁风暴行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措施要求。

 

image.png

 

观摩组在羊场镇金盆村金盆观摩(江春健 摄)

 

会上,陈林指出,农村清洁风暴行动开展以来,形成了领导真抓,干部实干,群众发力的浓厚氛围,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留住了绿水,留住了青山,留住了乡愁。他还指出,在工作推进中,也还存在思想认识差距太大、整治措施不够全面、资金缺口还很大、执行上大打折扣等困难和问题。陈林要求,全面打赢农村清洁风暴攻坚战,要坚持改革创新破难题,领导干部要真抓真管,强化群众主体作用,加快垃圾收运系统建设,同时加强媒体宣传曝光和加大督察督办力度。各乡镇、各部门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狠抓农村清洁风暴工作,大力助推脱贫攻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江春健 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