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远安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大宣传活动

来源: 正义网 | 作者: 付家新 | 时间: 2017-09-22 | 责编: 雷卫腾

  正义网宜昌9月22日电(通讯员 付家新)9月21日,湖北省远安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巍、董明华带领干警来到该县旧县镇、河口乡,与当地党委、政府在辖区内开展平安创建大宣传活动。

  据了解,会上,周巍、董明华讲解了什么是平安建设、平安建设的工作目标、平安建设“一感两度两率”、全省2017年“一感两度两率”测评调查问卷答题,同时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院今年来的检察工作情况,随后在现场进行了“一感两度两率” 摸拟测评。

  在河口乡,董明华到河口中学,向该校负责人宣传平安建设工作,面对面开展了“一感两度两率”摸拟测评,并通过电话与该乡9名村组干部进行了摸拟测评,并将上述摸拟测评中反映出的问题,现场反馈给河口乡党委。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组织乡镇驻村干部、村居治调主任等专班成员走巷串户,为辖区内所有住户、企业、商户登门发放《平安建设宣传知识问答》,开展《2017年“一感两度两率”测评调查问卷》摸拟测评,并根据居民群众测评效果分析问题原因,并及时整改平安建设的相关工作,提升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和维护安宁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