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 陆川将举办第二届客家音乐旅游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09-22 16:47:46  |  来源:玉林新闻网  |  作者:宋建州  |  责任编辑:雷卫腾

玉林新闻网讯(记者 宋建州  通讯员 姚明仿)记者从陆川县旅游局获悉,陆川县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国庆中秋期间举办第二届广西陆川世客城客家音乐文化节暨陆川县第四季度旅游文化主题节庆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南宁等地国家一级演员以及十多支文艺团队倾情演出。


举办客家音乐旅游文化节是陆川县创建客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的平台,2017年4月,陆川首届客家音乐旅游文化节成功举办,获得广泛影响。今年国庆中秋期间将举办第二届客家音乐旅游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打造陆川旅游文化新品牌,挖掘和创新客家文化特色,实现旅游文化与旅游项目建设的同步推进。


据了解,本届客家音乐旅游文化节的内容丰富精彩,9月30日晚上的开幕式设在广西陆川世客城,将邀请北京、南宁等地的3位国家一级演员到场表演精彩节目,还有貌美如花的客家模特队走秀、客家歌舞表演、少儿拉丁舞表演、瑜伽舞台艺术表演等专场。期间,还有美食展销、两广摄影家的摄影展和风水尚驿家的开盘推介等系列活动。


目前,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