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奕医药物流集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7-10-23 09:4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杨凤梅  |  责任编辑:曾志

中国网贵阳10月23日电(见习记者 杨凤梅)10月21日,贵州广奕医药物流集团成立仪式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image.png


现场授牌仪式

 

来自贵州省药监局、贵州省商务厅、乌当区人民政府、贵阳市农商行、修文县农村信用社、广奕集团15家子公司、省内70余家商业公司和全国各地的800余家生产企业领导、嘉宾出席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广奕医药集团董事长廖培强先生表示,广奕医药集团通过收购兼并等方式成为流通企业,实现企业规模化、现代化发展的需要。广奕人将始终践行“健康共享、精诚广奕”的企业经营理念,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享”的未来发展战略,坚守“配送终端、覆盖基层”的业务拓展原则,打造贵州本土医药流通领域新标杆。

 

image.png


广奕医药集团董事长廖培强致辞

 

现场,广奕集团向怀仁市水塘村和贵阳花溪区高坡苗族乡石门村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医疗器械及药品。

 

image.png


广奕集团捐赠医疗器械及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