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举行扶贫捐赠活动

来源: 中国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7-11-09 | 责编: 雷卫腾

image.png

老人领到救助金。


  11月7日,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简称源色集团)举行了扶贫捐赠活动,44名困难群众得到捐赠。


  长期以来,源色集团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把救助困难群众作为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11月4日,源色集团在老君庙镇政府举行带贫捐助仪式,当地150名困难群众每人每月可在源色集团领取到150元救助金。11月7日,源色集团再次举行扶贫捐赠活动,为当地44名6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发放100元救助金。同时,源色集团还安排当地78名困难群众就业,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就业,并且有着稳定的收入。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吴四毛向长期以来支持集团发展的父老乡亲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源色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前身是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集团基地位于汝南县老君庙镇闫寨村,是一家集水产、畜牧养殖、果木种植、生态旅游、绿色食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开发有种植基地、养殖基地、生态农业、源色酒店等多个项目。2017年5月8日,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在香港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同年8月26日,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英国正式成立。


  在捐助活动中,多名贫困群众对源色集团近年的飞速发展赞不绝口,对源色公司长期以来坚持扶困救贫的善举大加赞赏,几名受到捐助的老人们流下了感激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