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已建成1700余处法治文化阵地 8大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17-11-09 12:56:05  |  来源:中国江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我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家庭与健康法治主题公园和税法法治主题公园,并听取我市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法治文化建设,相继开展“法治文化建设年、提升年、巩固年”活动,建成以常州法治文化公园、武进区法治文化公园等为代表的1700余处法治文化阵地,实现市、区、镇、村四级全覆盖,成为常州普法的新名片。去年是“七五”普法启动之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启动“十大部门法法治主题公园(阵地)”建设,现已建成8个法治主题公园。8大主题公园开园以来,已接待学法市民60余万人次,各地参观学习团40余批次。

 

  (舒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