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福州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乌车手继续领先

发布时间:2017-11-10 11:53: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image.png


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日来到长乐区。来自拉脱维亚瑞图银行洲际队的马里斯获得赛段冠军,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的科诺连科则继续保有黄衫和绿衫,圆点衫和白衫分别归属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巴泽科以及中国香港队的冯嘉豪。 刘海滨 摄

 

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日来到长乐区。来自拉脱维亚瑞图银行洲际队的马里斯获得赛段冠军,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的科诺连科则继续保有黄衫和绿衫,圆点衫和白衫分别归属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巴泽科以及中国香港队的冯嘉豪。

 

第二赛段长乐绕圈赛总长109.2公里,车手们从东湖VR小镇出发,沿智慧路、滨江路18.2公里的赛道上骑行6圈,其中第2、4圈为冲刺圈。

 

比赛一开始,就有5名车手突围领取,科尔斯队则在大团当中领骑。第一圈结束后,突围集团的优势为47秒,第二圈冲刺圈的争夺中,5人继续扩大分差,以1分10秒的优势抢夺第一个冲刺点,以马来西亚丁加奴洲际队选手莫德扎里夫为首的三名车手抢到第一个途中冲刺的前三名。

 

随后,大团开始加速,缩小时间差距。由于侧风较大,车手们骑行都很谨慎,时速约为41公里/小时左右。随后,莫德扎里夫及其他四名车手相继抢到第二个冲刺点。

 

image.png


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日来到长乐区。来自拉脱维亚瑞图银行洲际队的马里斯获得赛段冠军,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的科诺连科则继续保有黄衫和绿衫,圆点衫和白衫则分别归属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巴泽科以及中国香港队的冯嘉豪。 刘海滨 摄

 

进入到第五圈,大团开始突围,中途再分化出追赶小组,与突围小组不断缩短距离,伴随着追赶集团不断加速,至终点前5公里,车手们都汇成一个大团冲刺,最终马里斯以2小时42分48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

 

第二赛段结束后,比赛将于10日进入到第三赛段贵安至连江人民广场的比赛,该赛段全长114.6公里。(记者 王曦 闫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