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文明旅游风采展在合肥举办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 时间: 2017-11-10 | 责编: 雷卫腾

  中安在线讯 11月9日,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文明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你是最美的风景——2017安徽旅游行业风采展”在合肥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赵振华、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副巡视员刘劲柳、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万以学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靖、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高宗宏、省总工会巡视员许晓东等出席活动,16个市旅游局(委)的负责人和旅游企业、旅游院校代表参加。

“你是最美的风景——2017安徽旅游行业风采展”隆重举办

  近年来,安徽旅游人以高度的勇气和气魄推出了系列活动,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文明旅游新风拂面,全行业对向善向美和细致、精致、极致服务境界的追求热情日益高涨。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安徽旅游人始终坚持把人民对美好旅游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弘扬更善更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旅游发展中。

  本次活动,是在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更名之后举办的首次命名活动,以安徽旅游业一线工作者的事迹风采进行集中宣传推广,旨在展示安徽旅游文明风尚,见证行业匠心风采,传递文明、诚信、品质的行业核心价值,凝聚品质发展、绿色提升、文明旅游的发展共识,进一步激发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

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

安徽旅游工匠

安徽好游客

安徽好导游

  活动现场发布了安徽旅游行业人物微记录《逐梦行者》,集中命名了2017“首届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旅游工匠”、“安徽好游客、好导游”,展示了一批十三五以来全省旅游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先进人物故事。(记者 杨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