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会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7-11-14 10:48: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11月10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一行应邀与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进行会见,双方就发展中法关系、加强中法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blob.png


龙宇翔(左四)一行与翟隽(右三)举行会谈

 

翟隽大使对龙宇翔一行来到大使馆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驻法大使馆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

 

翟隽盛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多年来在中法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推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紧密合作、加强中法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

 

翟隽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此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鉴署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以及教科文组织授予龙宇翔“五大洲勋章”表示热烈祝贺!对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举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水墨聚焦·唐卡艺术展”表示高度赞扬!并预祝龙宇翔主席率团出席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9届换届大会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blob.png


龙宇翔向大使馆赠送“一带一路融玺”


blob.png


龙宇翔向大使馆赠送郎军书画作品


blob.png


龙宇翔向大使馆赠送陆金喜工艺大师创做的建盏

 

blob.png


龙宇翔向大使馆赠送香木海黑茶

 

龙宇翔向大使和全体驻法使馆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中国驻法大使馆加强紧密联系,更多的开展与法方在文化、教育、科学、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共同推动中法关系再上新台阶!

 

blob.png


合影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干事彭建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秘书长左津玲,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加多宝集团代表,华侨华人会常务副主席郑金标等一同参与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