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二小学获教师组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

来源: 驻马店网 | 作者: | 时间: 2017-11-15 | 责编: 曾志

全市小学师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市第十二小学获教师组一等奖

□高琳   /

jiaoyp171135.jpg


参赛节目《永遇乐 京口北固亭怀古》


千古江山,英雄无觅,孙仲谋处,舞榭歌台……1028日,秋高气爽,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70余名教师参加了在驻马店实验中学举行的全市小学师生中华经典诵读优秀节目展播活动,喜获教师组团体一等奖。


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第十二小学将其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诵读活动。


最终,学校选定了教师集体诵读的《永遇乐 京口北固亭怀古》参加市级比赛,老师们放弃了休息日,加班加点认真排练,节目形式新颖,诵读大气悲壮,并配以恰当的舞美,以及背景音乐和画面,整个节目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


最终,市第十二小学精心准备的《永遇乐 京口北固亭怀古》节目荣获全市小学师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一等奖,这见证了第十二小学经典诵读工作的扎实开展,以及老师们深厚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