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鸟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任务分解会

来源: 嵊泗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17-11-15 | 责编: 雷卫腾

blob.png


  近日,花鸟乡再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任务分解会。乡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干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乡长邵晓玲就花鸟乡创建“国家卫生乡”工作任务分解再次强调,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坚持把“创卫”当作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把争创“国家卫生乡”,作为花鸟定制旅游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始终把卫生创建作为改善群众生活和工作环境的一项民心工程,作为提高花鸟乡建设品位和事关今后发展的一项基础工程。二是齐抓共管,协同配合。要根据创建国家卫生乡任务分解,各责任科室和单位建立和完善工作联络,按照各自职责范围、工作程序以及创卫进程的总体要求,恪尽职守,协同作战,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的作风建设链条,确保创卫工作全线绿灯。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采取多种形式来宣传创建“国家卫生乡”工作,使全乡自上而下形成一个良好氛围。通过富有成效的宣传发动,激发全社会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监督创建的热情,养成群众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在全乡上下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作者:王爱君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