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非洲推介团一行抵达开普敦 受到当地华人华侨茅粉等热烈欢迎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11-16 | 责编: 雷卫腾

南非开普敦当地时间11月15日下午,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率领的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书跃,技术顾问刘自力,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崇琳,总经理助理游亚林、钟方达、杨凤祥,公司战略管理部、企业文化处、组织部、销售公司、经销商代表等组成的文化茅台走进金色非洲“一带一路”品牌推介活动团队正式抵达南非要地——立法首都开普敦。

作为茅台官方走进非洲的开创之旅,推介团此行受到当地华人华侨、经销商代表及茅粉等组成队伍的热烈欢迎。欢迎队伍守在机场出口,身着精心准备的活动服饰,高举“我爱茅台”横幅,用特有的民族歌谣欢迎远道而来的茅台客人,为推介团送上象征吉祥如意的特色花束,并争相与推介团成员合影留念,记录这一难忘时刻。

在随后举行的欢迎晚宴上,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王仪涵、极速集团董事长吴文典等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茅台的印象,表示,茅台一直在作为中华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酒文化中扮演重要角色,扛起了光大民族品牌的大旗,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象征。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的南非具有悠久的酒文化历史,拥有一批忠实的茅台酒消费群,希望茅台的加入壮大能够让古老的丝绸之路精神绽放光彩,增添茅台香气与魅力。

据了解,文化茅台走进金色非洲“一带一路”南非推介活动受到了南非当地媒体非洲时报、华侨周报南非版等的大量宣传报道,南非CTV电视台专门著作了一期茅台特别节目进行了播出,一股香气馥郁的“茅台旋风”正刮起在神奇的非洲大陆。(常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