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文化惠民 45场演出将进村入户

发布时间:2017-11-17 12:14:44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作者:隆敏 叶心怡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青年网成都11月17日电(隆敏 叶心怡)11月15日,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文联承办,双流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协办等单位协办的2017年双流区“走基层”45场大型文化惠民最后一场演出活动在西航港综合文化站举行,吸引了数千居民的围观。

演出现场。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以“四个全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重点,紧紧围绕双流区依法治区、廉政建设、道德模范等主题。歌舞《春风飘来海棠香》、快板《喜迎十九大》、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等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双流区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真实体现了该区人民载歌载舞颂平安、同心同德建家园的美好心愿,展示了具有双流特色的历史文化名城旅游的新景象,反映了双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安逸,看着带劲,真希望下一场演出能在家门口看到……” 来观看演出的市民王大姐说。

演出现场。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双流区文旅广新(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该区紧扣社会发展主题,积极开展送文化下乡、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本次还将在全区各镇(街道)、村(社区)、敬老院、学校、军营等开展,并将融合双流本土文化元素,充分发挥文化对城市发展的带动作用,为双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