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而行”——2017(第三届)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7-11-17 | 责编: 雷卫腾

经过半年的紧锣密鼓的筹备,2017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开幕进入倒计时阶段。本次青艺博汇集了近300名艺术家,1500幅作品,以4个主题,7个版块呈现。值得一提的由上海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海上80”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现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主办的“移动—2017上海青年艺术家邀请展”,比较全面的展现了当下上海青年艺术家的创作态度以及创作面貌。

 

blob.png


blob.png


2017年第三届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以“同路而行”为主题,携手执着追求艺术梦想、面对时代具有独立思考的有志青年在实现共同的艺术梦想之路上一路同行;在此理念下,本届青艺博还携手北京“扫一扫”当代艺术展策划了了水墨作品版块,全面梳理青年艺术家在当代水墨领域的艺术成就;湖北美院年轻策展人组织的“90系列九零界”,会让我们开始观察90后对艺术的理解与创作态度。

 

青艺博发展理念一直是尽力为艺术家发展建路搭桥,对青年艺术进行有力的扶持和引导。相信这些作品将给艺术收藏家、艺术爱好者以画廊、收藏机构提供与青年艺术家合作的机会。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艺术盛宴将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