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西开普省文化体育部长受总统授权欢迎茅台代表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世锦 | 时间: 2017-11-17 | 责编: 雷卫腾

中国网11月17日电(戴世锦)昨日,“香遇金色非洲—文化茅台走向‘一带一路’南非品牌推介活动”正式进入南非“母亲之城”开普敦。


blob.png


图:双方在南非全国橄榄球联赛奖杯前合影


西开普省文化体育部部长安如·玛莱女士受南非总统内阁要求及授权,在文化体育部会议厅专门为茅台推介团一行举办欢迎会,并表示期待中非能够在经济、文化、体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blob.png


图:李保芳向安如•玛莱女士赠送纪念酒


南非西开普橄榄球联盟会主席Wakefield Thelo介绍了橄榄球运动的发展情况,还热情邀请茅台推介团成员在刚获得的联赛奖杯前合影留念。

 

“我们希望马来部长和橄榄球主席,一个从政府层面,一个从体育层面为中国和南非的文化交流做出贡献。让世界更加爱上茅台,让茅台更加飘香世界。茅台人也深知橄榄球对南非的特殊意义,并期待着在体育赛事等方面与南非展开全方位合作,全力推动中非文化交流合作迈向新层次。”代表团团长、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在欢迎会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