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新西兰中华青年联合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11-17 16:26:46  |  来源:驻奥克兰总领馆供稿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2017年11月14日,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在总领馆会见即将在奥克兰举办的第三届“中新青年论坛”主要承办方新西兰中华青年联合会主席孙朕邦、副主席林青以及部分理事。

blob.png


  许总领事听取了中华青年联合会关于第三届“中新青年论坛”筹备进展情况的介绍,肯定青年领袖们为中新人文交流和友好合作所做积极贡献。许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新建交45周年,也是路易·艾黎赴华90周年和诞辰120周年,青联积极参与中新人文交流与合作,今年9月会同新西兰青年发展部成功举办赴华“重走路易·艾黎之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再接再厉,积极传承和发扬艾黎精神,推进中新双方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创两国关系美好未来。

  青年领袖们感谢许总领事对中新青年交流以及“中新青年论坛”活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新西兰中华青年联合会将与中新双方主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与其他承办方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办好本届论坛,为增进中新年轻一代的相互理解和友谊,推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