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澳集团董事长张云峰带队考察玉屏侗族自治县大数据农旅项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7-11-20 | 责编: 谢佩君

11月14日,贵澳集团董事长张云峰、执行总裁李振团等一行赴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考察大数据农旅项目。玉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县经开区副县级领导干部杨永华,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投资促进局局长郑志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到项目点上进行考察。

 

blob.png


玉屏素有“黔东门户”之称,是贵州“东联”发展的“桥头堡”,是中国东部与西南的交通咽喉,区位优越,同时玉屏县是全国五个侗族自治县之一,具有丰富的文化底蕴,且兼具平坝、丘陵、山地等地形于一体,生态环境良好,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贵澳集团公司董事长张云峰一行先后考察了新店镇洞坪村、河口村,茶花泉康养公寓、兄弟黄桃、茶花泉农业示范园、铁柱山中药材基地等,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并仔细查看了洞坪村发展规划图纸,详细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生态保护情况、交通状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周边农业布局情况。考察中,考察团一行与玉屏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讨论。

 

blob.png


考察结束后,市委常委、玉屏县委书记王俊铭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云峰董事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贵澳集团农旅产业园运作模式及发展战略,并强调将利用玉屏现有的“中国油茶之乡”、“中国黄桃之乡”等国字号名片,将项目点打造成一个以黄桃为主题的农旅示范园,园中一年四季有看点、一年四季有玩点、一年四季有美食。

 

最后,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对张云峰董事长一行到玉屏考察和投资表示欢迎。他强调,玉屏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全力配合并协助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推进项目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