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标准部到贵澳农旅产业示范园考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7-11-20 | 责编: 谢佩君

近日,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标准部巡视徐彦军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标准部干部安鑫一行到贵澳农旅产业示范园参观考察,贵澳集团董事长张云峰、人力资资源部副总经理熊晓静陪同参观考察。

 

此次考察的随行人员有贵州省质监局副局长孟宇光 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李海燕等领导。 

 

blob.png


徐彦军巡视员一行参观了高效果蔬种植馆、大医药健康种植区、工厂化育苗区。在参观过程中,随行人员针对目前农作物如何高效种植、如何真正帮助农民致富等问题询问张云峰董事长,在张董事长的回答下,随行人员对贵澳的标准化种植模式及扶贫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徐彦军巡视员一行到贵澳农业大数据指挥中心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blob.png


blob.png


座谈会上,徐彦军巡视员一行针对标准化种植及扶贫模施行的标准化同张云峰董事长进行深入探讨,欲将贵澳的精准扶贫模式作为精准扶贫标准模式加以推广,同时希望贵澳集团能始终践行初衷,真正把中国的农业做成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