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德阀门董事长 洛阳网商会会长夏许超率团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1:21: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淑翔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网讯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期间,洛阳网商会会长夏许超先生带领洛阳优秀的企业精英15人作为中原地区代表参加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在此次行程中与哈萨克斯坦工商会进行友好洽谈,双方就推动企业互相联系、互通有无,借助一带一路的时代契机,共谋发展展开了探讨。

世博会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博览会,一直承载着国际交流、合作、文化纽带等重要功能,被誉为人类经济、文化、科技领域内的奥林匹克盛会,是集中展示国家综合实力和创新成果、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和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

洛阳网商会会长夏许超先生在2015年就曾带领洛阳商会企业家参加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与世博会结下了不解情缘。

2017年夏许超先生再次带领洛阳市丹诺园林建材有限公司、河南耿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洛阳捷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洛阳远见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洛阳冠杰软轴控制器有限公司、洛阳市钦明油脂食品有限公司站在世博会的舞台。

洛阳网商会非常重视本次阿斯塔纳世博会。作为“洛阳企业的名片”,洛阳网商会会长夏许超先生希望以世博会为契机,在展示洛阳企业实力和创新成果的同时,促进和众多企业的交流与务实合作,扩大洛阳企业的对外影响力,为洛阳进一步与世界各国的合作展开探索。

洛阳捷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洛阳市瑞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服务其出口包装类制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是其宗旨;以“质量创造价值、让客户永远信赖”作为企业理念;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作为企业的目标。洛阳捷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华华表示未来的世界是能源的世界。企业如何合理利用能源做到,节能减排才是发展之方向。

洛阳远见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于2003年先后获得刮板输送机、皮带输送机、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等各项产品型号的矿用安全标志证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在不断改革创新的同时,以技术先进,质量过硬的产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公司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思路规划了企业长远发展的宏伟蓝图。总经理侯战强表示世界需要中国,中国更需要世界。

洛阳冠杰软轴控制器有限公司是生产软轴和软轴控制器的专业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产品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制作精良、美观实用,深得用户的信赖。我公司产品是为飞机、船舶、汽车和改装车(客车、消防车、高空作业车、自卸车、清扫车、垃圾车、钻采车)、工程机械(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滩铺机、混凝土机械)、装甲车、农用机械(联合收割机、剪草机)、工业设备等动力机械和车辆,远距离操纵及控制而配套。总经理唐亚杰表示参加世博会是企业向世界展现实力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途径。洛阳冠杰软轴控制器有限公司,十多年来参加了世界上近百余场知名的国际展览会。对于参加国际知名的展览会,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独到的经验。从整体上感觉和洛阳网商会的会友们一起走出去参加世博会,一起交流,一起调研,信息共享,共同发展收到了很大的启发。

洛阳市钦明油脂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自建厂以来,经过16年的不断发展,产品现已走出中国,迈向国际,公司产品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先后通过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食品检验、检疫,并成功与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客户签订了长期供货合同。总经理付钦明开阔了眼见,发现国外市场很大,要沿着一带一路的路线把我们产品带到更多的地方,同时也收获全世界各地的朋友。

洛阳市丹诺园林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园林建筑材料的现代化公司,成立于2007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年的历史,优质的产品和丰富的出口经验及专业的销售团队使得我公司的产品声誉国内外。公司规模20000平方米,员工200名,公司引进的高科技自动检测控温烧成设备大型隧道窑两条以及各类高科技窑炉8个,满足了各类大工程的需要,产品的主要优点在于胚体密实度高,吸水率低,耐酸碱,抗冻抗压,色彩丰富,防水功能等。

河南省耿力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历经22年的发展和积淀,在喷锚支护设备制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全职员工500余人,拥有6万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厂区,拥有的“耿力”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销售价格,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秉承“质量为本,诚实待人”的经营理念,以“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并轨国际,成就未来”远景战略目标的实施。董事长李卫平通过此次世博会之行,再次亲自践行了全体耿力人,并轨国际,成就未来的战略愿景。

河南般德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深耕阀门23年,是一家集方案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电子商务运营和服务为一体的面向全球市场的阀门高新技术企业。以生产、销售各种高中低压阀门,自控阀门、法兰,焊接管件,丝扣管件,沟槽管件等产品为主。目前公司已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TS认证、CE认证、BV、CUTR认证、GOST认证,是市级研发型企业、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腾讯99公益日爱心企业。般德阀门产品国内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以及华能、大唐、华电、国电、中电投等五大发电集团合格供应商。国外销售网络遍及东南亚、东亚、中亚、南美、中东、非洲、东欧、拉丁美洲等56个国家和地区。

阀门是一个国家工业的命脉,它不仅广泛应用于石化、电力、冶金、轻纺、机械制造、建筑、和国防军工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产品之一,管道阀门的发展是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管道的发展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控制流量的阀门,般德阀门认为,小小阀门,大有作为,它对国家的工业发展有战略性的意义。

参加世博会改变的不只是般德认识世界的眼光,也是让有实力敢创新的般德借机跨进名企阵营,继而誉满全球的良机。2015年般德阀门曾代表行业参加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参加后为般德带来了高流量的有效曝光,让般德品牌快速提升。通过此次牵手阿萨克斯坦世博会,配合一系列的跨界合作,让般德提升了品牌价值,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般德持久地占领国内及海外市场的领先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般德已自主研发集成化信息系统,从而实现管理信息化,带动整个阀门产业链的上下游进行互通,实现阀门行业生态环境的良性转变,构建阀门生态共同体,实现共享共赢。般德秉承厚道、担当、创新、奋斗、简单、协同的核心价值观,期待和业内同行搭成阀门行业的“快车”、“便车”,共襄盛举。 

blob.png

在全球新业态的大环境下,阀门产业优胜劣汰空前加速,中国阀门已经具备全球竞争的技术实力,整体也由“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

企业的科技创新及科技转化速度才是立足之本,般德公司近几年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投入力度,拥有自主专利165项,成立研发中心、工程技术中心,为般德阀门持续升级提供动力源泉。

般德阀门天津工厂拥有完善的企业标准化体系,拥有高精度的机械设备及质量检测设备80余台。般德天津工厂引进集标准尺寸测量和压力检测为一体智能质检设备,阀门检验自动生成试压图片、视频和检验报告,数据和报告般德保存5年,供客户随时调阅,每台产品都有专属身份ID,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100%。般德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托付的阀门供应商,让“般德”这个品牌成为“高质量”的代名词,让标有“般德”的产品本身成为最好的广告。

blob.png

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复杂演变着,世界经济在深度调整中缓慢复苏,发展问题依然严峻,“一带一路”建设为我们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大倡议正是于2013年9月在哈萨克斯坦首度提出的。

般德阀门一直在相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下积极地探索,般德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利、石油、石化、化工、给排水、市政建设等领域。遍及东南亚、东亚、中亚、南美、中东、非洲、东欧、拉丁美洲等56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天有超过6598件合格优质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国家“一带一路”横跨欧亚非三大洲,沿线地区基础设施建设规模相当可观,与之相关的装备制造业中的阀门都将获得强劲的增长驱动力。般德阀门会持续主动作为,勇于开拓,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为成为全球最值得托付的阀门供应商而不懈努力。

洛阳网商会会长(般德阀门董事长)夏许超先生表示国际化是大势所趋,企业是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要提高认识,放大胆子,加快步子,注重效果。企业走向世界好处多多,大家抓住国际化的大好机遇,多交流洽谈,多创新务实,于此同时洛阳网商会是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的好平台、好载体。引导更多会员企业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中国网李淑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