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善德网与法国华人卫视签约成立法国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2 15:35: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12月11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刘晓江,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接见了法国华人卫视董事长陈世明一行。11日下午,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运营中心总经理周瑜同法国华人卫视董事长陈世明、代表陈剑靖签订中华善德网法国运营中心成立合约,标志着中华善德网第一家海外运营机构将正式启动。

 

blob.png


刘晓江(右二)、龙宇翔(右一)、苏心灵(左一)、陈世明(左二)合影

 

法国华人卫视是第一家由当地华人创办的中法双语24小时全频道电视台,在2014年获得法国政府最高试听委员会(CSA)颁发的电视许可证,标志着法国华人跻身于当地主流电视传播平台。此次与中华善德网携手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致力于推动中法两国文化交流传播。

 

blob.png


苏心灵(右二)、周瑜(右一)同陈世明(左二)、陈剑靖(左一)进行签约仪式

 

党的十九大提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加强中外人文交流,以我为主、兼收并蓄。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中华善德网将以全球视角,在传媒产业、文旅产业、影视产业、健康养生产业、国际文化交流产业等五大方面全面发力。

 

blob.png


签约仪式圆满达成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公共资源,具有强大的协调能力和影响力,是中华优秀文化走向世界和国际文化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中华善德网作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竭力打造的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提升中国形象的载体和平台,将联合欧洲、美洲、澳洲等国际媒体单位,共同搭建全球善德文化体系的优质平台。

 

中华善德网作为优质的文化交流和传播窗口,将承载世界优秀文化的传播和推广的重任,发挥中华优秀文化在世界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全球善德文化体系的建立,为实现全球文化共同体的倡议而砥砺前行。 (文:金宇佳 摄影:曹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