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江、龙宇翔会见法国华人卫视董事长陈世明

发布时间:2017-12-12 15:5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12月11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刘晓江,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会见了法国华人卫视董事长陈世明一行。

 

blob.png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刘晓江(右一)与陈世明(左一)

 

blob.png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刘晓江(中间)、龙宇翔(右一)与陈世明(左一)

 

会见中,刘晓江与陈世明就中法文化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法国华人卫视的业务及成果表示赞赏和认可。龙宇翔向法国华人卫视一行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多年来在推动中法文化交流领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愿意在文化交流方面与众多优秀平台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陈世明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肯定和鼓励,介绍了法国华人卫视的基本情况,他说,法国华人卫视是一家致力于促进中欧文化交流与合作、具有广泛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大型媒体,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以法国主流电视台为传播平台。拓展与中国主流媒体的合作,开创了海外华人经营国际文化传媒的新模式。希望得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支持,并表示,可以为中法文化交流做更多的事情。

 

blob.png


龙宇翔向陈世明赠送香木海丝路金茯黑茶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公共资源,中华善德网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竭力打造的优质的文化交流和传播窗口,此次与法国华人卫视签约成立了中华善德网法国运营中心,将进一步促进中法文化交流,促进中国优秀文化的国际传播,共同搭建全球善德文化体系的优质平台。(文/金宇佳 图/曹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