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见证中国品牌荣耀时刻 天朝上品喜获大国品牌桂冠

发布时间:2017-12-26 14:10: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佩君

blob.png


峰会现场

 

中国12月21日,2017大国品牌年度峰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顺利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大国品牌》出品人吴纲,政府相关领导、品牌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和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品牌荣耀时刻。峰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鲁健、王小骞主持。天朝上品酒业总裁黄永毅与本届峰会嘉宾登台论道,围绕消费升级、主流媒体价值、品牌国际化等热点话题,从政策、产业、品牌、学术、传媒等角度解读中国品牌发展的文化基础和创新源泉。

 

blob.png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在致辞中表示,品牌是中国崛起的标志之一,是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载体。中国需要培养自己的品牌,特别是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这是中国在经济全球化的新方位,也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大舞台的新标志。品牌建设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共同打造,共同呵护。企业应加强品牌意识,担负起讲好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的重任。希望有更多彰显文化自信的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为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贡献力量。 

 

blob.png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致辞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与世界的形象沟通由品牌描绘而成。2016年中国广告经营额达6700亿元,广告市场规模居世界第二。但是,目前中国品牌整体传播力度还不够,让世界耳熟能详的品牌较少,全球范围内的广告产业交流与合作程度较低。中国广告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的沟通交流,为行业做好服务,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广告业健康、和谐发展,推动中国品牌的成长与发展,让中国广告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blob.png


主持人王小骞(左)与黄永毅总裁(右)现场交流互动

 

blob.png


天朝上品在本次峰会上荣获“大国品牌”称号,天朝上品“贵人酒”被选为此次峰会的晚宴用酒。黄永毅总裁作为酒类品牌的唯一代表在峰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天朝上品是茅台集团下年轻的子品牌,是茅台集团技开公司历经25年研发出适应现代消费者口感的中国首款柔和酱香型白酒。过去十年,天朝上品创立柔和酱香标准,打造天朝上品品牌,先后荣获国内外各项行业大奖160项,是国际三项金奖大满贯得主,是世界酒业联盟向全球推荐的唯一中国白酒品牌。2017年7月和11月,天朝上品的故事片两度登陆《大国品牌》,播出以来好评如潮,热议不断,彰显了文化价值、企业理念、品牌魅力和品牌自信。2017年天朝上品销售额实现了521%的增长。未来,天朝上品将以打造大众消费主流品牌为目标,弘扬中国白酒文化,塑造白酒品牌新形象,坚守品质并不断创新,引领柔和酱香白酒品牌进入新境界。

 

blob.png


著名节目主持人鲁健(左)、王小骞(右)主持峰会

 

blob.png


天朝上品(中)荣获“大国品牌”称号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在世界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中国更加需要一批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中国参与商业竞争、进行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天朝上品作为中国白酒行业柔和酱香领导品牌,央视《大国品牌》力推的大国品牌,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共享的理念、沟通的意愿,塑造国际品牌形象,释放民族品牌价值,展现柔和酱香魅力,传递创新品牌声音,为实现品牌强国的中国梦作出贡献。(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