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侠太极▕ 另一种格调,另一种生活

发布时间:2017-12-28 12:39: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走进一家太极拳苑,只自己喜的是让时间慢下来,细细体味。聚会拳友,淡雅的姑娘,谦逊长者,因一套拳,相遇,都是匆匆客,离开了,回到各自的故事中,继续前行,唯独不的,是那套太极韵味,一直流淌于心,无喜与悲,起,有个地方是可以放下的,好,好。

 

千古文人侠客梦!儒侠太极拳苑,简称:“儒侠太极”,是全球首家以侠文化为主题的太极拳培训品牌,倡导优美雅致的中式健身、养生和休闲生活,是一个汇聚社会各界知识分子、企业家的文商精英俱乐部,是中外太极拳文化交流、健身养生、疗病康复的场所,也是国内能够胜任全英文太极拳教学的机构。

 

blob.png


太极拳|是生活,也是艺术

 

太极可以解忧、可以清心明志、可以强身健体……如今社会节奏快,人们置身其中犹如陀螺不得停歇。高压下,亚健康和慢性病已成为了普遍现象。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太极来抚平内心的浮躁,重归健康的状态。

 

blob.png


练太极既能化解心中之淤气,也能理疗心中之伤痛,使心情变得冷静和泰然,将一切烦恼与忧郁置之度外,让心灵复苏,使信心重现,从无望中看到希望。在喧嚣、烦躁的世界,寻一处宁静之地,舞一段太极,清心养气,静思冥想,将一切烦恼和忧郁置之度外。

 

blob.png


儒侠太极|我们不一样

 

儒侠太极,海归治馆,儒侠文化,倡导优美雅致的中式健身休闲生活儒侠太极拳苑由武侠苑、文侠苑、侠品汇、品茗轩等四部分组成。武侠苑:太极拳术养生、道家养生为主。文侠苑:古筝、古琴、茶艺、国学诗词、箫、笛等文化艺术休闲养生为主。侠品汇:汇聚保健养生的饮品、食物、器皿等,服务爱好健身养生的朋友。品茗轩:两个中式高端茶室与拳苑一体,即服务拳友打拳之后休息品茗,也对外营业。


blob.png

 

blob.png


儒侠太极|要做中式健身休闲生活的传播者

 

弘扬太极为健身,引领武术出武林。“儒侠太极”致力于将太极拳引入都市健身领域,使国粹太极拳这一项中华优秀传统的健身养生术融入都市精英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带领都市精英们走专业、高效的太极拳健身养生之路,培养“太极雅士”,让打太极成为都市健身新时尚,让人们健康快乐的享受太极拳乐趣。

 

blob.png


通过“儒侠太极”找到了身心灵完美的融合 儒侠太极:太极拳,不大,却朴,有一段故事,你的,我的。每一套拳,要自己体味,每一寸光阴,要每个人亲历。拉开心中卷帘,来,照亮自己,慢下来,享受中式健身休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