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社区点亮天津之眼 贴心服务温暖六大城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1-23 | 责编: 雷卫腾

1月22日早5时,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和充斥着水气的晨雾,迟到了一个多月的天津初雪,来了。早上穿梭在地铁里瑟瑟发抖的乘客们在途径长虹公园站、广开四马路站、津湾广场站、红旗南路站时会惊讶的发现,竟然有人在免费发放爱心早餐。

国安社区初雪暖人心

1月22日、23日7:30-8:30,17:30-18:30,国安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地铁长虹公园站、广开四马路站、津湾广场站、红旗南路站为乘客发放爱心早餐。国安社区为乘客专门定制了面包和牛奶,每座车站供应600份,乘客如果在车站内偶遇国安社区的工作人员,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早餐。

本次免费发放安心早餐是国安社区近期举办的“让城市更温暖”公益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传递城市的温度,并非国安社区的心血来潮。事实上,自成立至今,从居民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线下门店到国安侠,从社区养老到便民服务,国安社区构建起一个有温度的社区服务生态圈,“有温度”俨然成为国安社区鲜明的名片。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取决于它有没有让人舒适的“温度”。媒体评论,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国安社区坚持把人当成头等大事,助力打造城市的宜人“温度”,让更多的城市建设者、社会弱势群体都能在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找到归属感、幸福感。

据了解,国安社区是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创新技术,专门以社区及相关人员为服务对象的社区共享平台。依托移动客户端和线下服务门店所共同构筑的强大服务功能体系,不仅涵盖人们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娱等方方面面,而且为用户提供全面覆盖的物质服务,更有丰富的社区精神文华活动。


居民认可成就行业典范

国安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安社区进入天津后,“互联网+社区”的服务模式逐渐被附近社区居民所认识和接受。“我们的业务是以社区居民密切关注的社区生活为切入点,服务范围辐射门店周边小区及楼宇,可以提供步行15分钟服务、快周边1小时到达、零元起免费配送、门店24小时开放服务和网上的预约服务。”

国安社区在天津落地后,获得了众多领导、媒体以及周边居民的关注和指导,更获得了他们的认可和支持。他们对于国安社区所能提供的亲民产品、亲民价格、便捷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基本覆盖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服务范围给予了赞赏。

这些都源于国安社区会精选优质品牌商家和优质产区商品,以此来满足顾客品质生活所需。

国安社区所有产品均经过其商业招商团队精心挑选,精选每个分类中一线品牌,每个类别产品引进一般不超过3个优质商家,均为高品质、高美誉度、高性价比的品牌,省去顾客繁琐和非专业的自行挑选。所选产品为优质产区、优质口感、采用保持良好营养成分的加工工艺的产品。

缩短供应链,国安社区直接连接品牌商家和社区,省去中间环节,减少各级代理商流通成本,让利于顾客,形成低价优势,并保证团购商品最低价,大客户采购最低价。

严格审核资质材料,重点产品生产工厂和流通环节,经过国安社区质控部门严格审核评估或工厂基地实地考察,产品品质有保障。

记者从国安社区了解到,之所以能够快速的被社区居民接受和信任,除了其提供的产品品质好,更在于其提供的附加服务非常人性化,目前是社区暖心服务的典型代表。

国安社区CEO赵晨希说:“国安社区要把服务做成标准化,把社区服务做成一站式,让居民所有的事情到国安社区都能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