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山神韵,茶墨流香”书画展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1-24 10:30: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正山神韵,茶墨流香”书画展落下帷幕

红茶书画“联姻”绽放别样精彩

品顶级红茶+赏名家书画,超有“范”!

2014年11月5日上午十时,由原福建省茶叶学会会长詹立锬、正山堂茶业总经理张赛林、福建省楹联学会会长陈健、副会长兼秘书长封崇长、福州市楹联学会常务副会长曾光明一同拉开了正山堂书画展福州站序幕,携手共赏,茶墨流香。记者注意到,只要走进书画院大门,便闻见墨香茶香。正山堂特设品茗桌,准备了顶级正山堂红茶,并由专业的正山堂茶艺师为现场观众泡制并精心上演了一次金骏眉十八道茶艺表演。市民一边品尝顶级红茶,一边欣赏80余件优秀书画作品,整个书画院大堂散发着浓郁的古典文化气息。

同时,武夷山正山堂书画院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对对联,赢好茶”的活动,前来观展的市民,在逛展之余可以参与活动,正山堂顶级红茶轻松带回家。省楹联学会会长陈健现场题联:“墨韵茶香,醉我对吟春色梦;清心迪慧,惹人怀念故乡情。”


红茶市场潜力巨大

今年高端礼品茶市场走低的情况,红茶市场前景如何呢?正山堂茶业总经理张赛林表示:“正山堂在全国有148个专卖店、600个专柜,市场根基还是很稳。如果是依赖政府采购生存的专卖店或专柜,受影响程度高,而踏踏实实做产品的门店依然稳定。据相关权威统计数据显示:红茶占据全世界茶叶市场的80%,中国占了其中的7.5%,由此可见红茶市场潜力巨大。我们也将会调整产品结构,精耕红茶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