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古冰山景区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尤紫璇 | 时间: 2018-01-24 | 责编: 雷卫腾

中国网1月24日讯 日前,经阿坝州相关部门联合工作组州级初检,四川省旅游发展委、林业厅、环保厅联合进行技术评估、组织专家现场考核验收和网上公示等程序,达古冰山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扎实的创建成果,获得批准,成为阿坝州第一家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达古冰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境内,景区生态环境良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保护规划和措施到位。现代冰川、古冰川地貌、原始森林、高山草甸、雪峰藏寨、珍稀动植物、红色文化集于一体;冰川生态彩林区、藏酋猴观赏游览区、藏民俗风情体验区、红色旅游文化体验区、珍稀野生动物观赏区、高山牧场休闲观赏区、洛格斯神山游览区、现代冰川观赏区异彩纷呈;观光、度假、休闲、避暑、科考、科普、探险、爱国主义教育等业态和产品聚集,是生态旅游和人文旅游相结合的休闲度假神奇目的地。



2011年2月,达古冰山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尤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