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王炸32场25球破102年神纪录 逼英格兰射手为世界杯而离开

发布时间:2018-01-30 13:53:05  |  来源:5u体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红军近期成英超的笑话,连续两场比赛输英超倒第1和第2,再演劫富济贫的套路!不过红军却有一闪光点令人振奋不已!勇夺2017年非洲足球先生并在世预赛的最后关头绝杀率领埃及时隔28年重回世界杯大舞台的当红炸子鸡萨拉赫却继续勇猛的表现。

 

blob.png


上周末足总杯继续未能力助红军力挽狂澜晋级,但萨拉赫在下半场却攻进一粒里程碑的进球,也是意义非凡的进球。因为他打破了红军尘封已久的纪录。自加盟红军以来,萨拉赫的表现越来越好,不但边路的突破犀利,更是红军破门的利器,赛季为红军出战32场斩获25粒进球,跃升为红军102年来打进25粒进球最高效率的球员,其中英超进18球仅落后英格兰射手凯恩,对于一位边锋来说,此数据已是上升的了!目前联赛还有14轮,按他目前的状态,冲击苏亚雷斯在13/14赛季为红军冲击英超冠军时斩获31球勇夺英超金靴+欧洲金靴的成就绝对有戏!

 

blob.png


而与萨拉赫形成鲜明对比的三狮军团名将斯图里奇因最近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只出场14次打进3球则被租借至西布朗,他上次为红军出战还是去年12月欧冠对阵莫斯科斯巴达,不过为确保冲击明年参加世界杯的梦想,因萨拉赫的表现强劲,在红军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只能选择可能确保出场的球队出战。

 

blob.png


斯图里奇一共为利物浦出场133次打进63球!而他也连续代表英格兰出战巴西世界杯和法国欧洲杯,并均有进球,尤其是在2016欧洲杯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替补出战但却攻进致胜一球。爆发力与速度出色,射术、原地控球、渗透传球能力比较全面一直在三狮军团有出场的机会,如今在萨拉赫光芒四射的表现以及菲尔米诺不错的表现,斯图里奇只能为明年世界杯而努力,被租借西布朗后,或许有更出色的表现。

 

blob.png


更多红军、斯图里奇签名球衣请登录天猫“5U体育旗舰店”浏览。

 

blob.png

blob.png


斯图里奇签名英格兰官方授权英格兰16/17主场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