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 :首善之区在创建 整洁家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30 13:53:05  |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为积极响应卢氏县委、县政府“整洁卢氏 清洁家园”的号召,提高全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观念,使环境整治常态化,切实优化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努力打造优美舒适、和谐卫生的“首善之区”。近日,城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以“首善创建 人人有责 整洁家园 破冰除雪”为主题的动员大会。会后,城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和22个村、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了“整洁卢氏 清洁家园”活动,掀起了“破冰除雪保畅通”的高潮。

城关镇2.jpg

城关镇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不畏严寒、顶着风雪,与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手拿劳动工具,大家分工合作你推我铲,在责任区内“舞动”着扫帚和铁锹。此次活动共组织人员100余人次,对城关镇新、旧办公楼、新建路北段和洛神公园两侧等积雪道路进行了全面高标准的清理、清除。

城关镇3.jpg

此次活动重点在于清理整治责任区内道路积雪和卫生死角,大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群众,让整洁成为一种习惯,让环保成为一种责任,弘扬“三城联创”和“首善之区”创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