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和魂,聚和创新:和美集团2017年会盛大启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1-31 | 责编: 楚丹

2018年1月27日,和美集团2017年会在艺苑酒店盛大启幕。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孟庆云,石家庄市文联原主席边国政,省散文学会、省诗词协会秘书长梁剑章,省政府政研室原研究员刘迅,中国服务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步峰等领导,省诗词学会、省民俗文化协会、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等社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市和平东路小学、市跃进路小学、市南高营小学校领导及和美集团全体员工共计三百多人,和聚一堂,共享和美盛宴。

 

blob.png


年会在和美、和悦、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首先播放了中国教育电视台《梦想中国》栏目组精心摄制的专题片《一个老兵的中国梦》,接着,集团副总宋允年以“2017年十件大事”的形式,总结回顾了和美集团在王殿明会长的带领、安排、部署之下取得的丰硕成果,用大量的事实、数据展现了以王殿明会长为核心的和美集团在传承、创新、发展、建设与弘扬“和”文化的聚和圆梦,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一年。

 

blob.png


blob.png


年会总结表彰了集团在2017年度涌现的“和的使者”,为他们颁发奖牌和奖金,王殿明会长还亲自为员工颁发了“困难救济金”,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彰显了和美集团以“和”为魂的人本精神与理念。

 

blob.png


blob.png


边国政主席和梁剑章秘书长分别代表与会嘉宾进行致辞,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对“和”文化的推崇、对和美集团成绩的肯定及对全体人员新年的真挚祝福。王殿明会长在讲话中,肯定成绩、直面不足,表达了感恩与感谢之情。积极畅想了和美集团新的一年的发展规划,传递了自信,表达了祈愿。

 

和美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和合共赢,共同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