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国际听力中心暨创新产业基地落户成都天府新区

发布时间:2018-02-02 11:58:3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奠基仪式前,嘉宾合影。(刘绪 摄)


奠基仪式前,嘉宾合影。(刘绪 摄)


人民网成都2月2日电 由澳大利亚科利耳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SIEPA)共同发起的科利耳中国新建项目、中澳国际听力中心暨创新产业基地,于1日落户成都天府新区并举行项目奠基仪式。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杨林兴,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赋,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科利耳公司董事长里克·霍利戴·史密斯(Rick Holliday Smith)等出席奠基仪式。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科利耳有限公司是全球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产品包括人工耳蜗、骨传导和声刺激植入系统。到目前为止,已经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45万位各年龄段听障人士重获听力。


科利耳成都新建项目是其全球生产、研发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它将依托中国丰厚的科研人才资源以及创新环境,生产和开发满足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并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人工耳蜗系统(植入体及处理器)。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人工耳蜗系统数万套,有望将科利耳公司全球产能提高50%,在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基础上也面向全球市场供货,为中国及其他市场的听力损失人士提供专业帮助。(刘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