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国际助力公益从未止步

来源: 互联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2-02 | 责编: 雷卫腾

-高度国际总冠名赞助中德国际音乐节

-高度国际赞助“爱南开 爱户外”健步走活动公益活动

-高度国际捐赠6所希望小学

-高度国际定期慰问资助五保户

-高度国际捐助阜阳艾滋孤儿

-高度国际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正式成立高度国际希望基金

……

 

高度国际自2012年7月开始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始终心系公益,多年来,陆续向贫困地区捐赠河北易县下黄蒿小学、河北易县三尖岭小学、四川富顺张湾小学等6所希望小学。

秉持着“携手共创更美好未来”的企业社会责任愿景,高度国际公益慈善事业除致力于捐助希望小学外,还惠 及了社会各个阶层的多个群体:定期慰问资助五保户、参与红丝带爱心义拍、援助阜阳艾滋孤儿、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进行爱心捐助……为这些群体送去一份温暖的同时,也彰显了高度国际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责任感。

 

高度国际深知,公益慈善事业不是单次行为,而是企业的持续性行为。

2017年3月31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高度国际希望基金”成立并在北京举行授牌仪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高度国际达成协议,在未来5年,高度国际将捐赠500万元用于在贫困地区援建10所希望小学及配套设施,并开展教师培训,帮助 贫困地区青少年改善成长与学习环境,向希望小学输送优质教育资源。

中国青基会理事长王剑表示,中国青基会一直秉持“助学育人,共创希望”的价值追求,不仅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必要的经济与物质资助,同时联合捐赠人为他们输送个人发展的能力所需的“发展型”公益资助服务,这与高度国际进行公益慈善事业的初衷高度契合。相信在青基会的助力下,“高度国际希望基金”将更准确地贴近捐赠人和受益人的需求,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援建工作,本次基金成立及授牌仪式标志着中国青基会与高度国际五年公益计划的新起点,携手共同为青少年成长环境、教育环境的改善添砖加瓦。

 

2018年,高度国际将继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作为驱动,在党组织的领导与监督下,续航公益慈善事业,开展更加规范、更加标准化的公益事业,将企业的命运与国家的未来紧密相连,持续关怀少年儿童及弱势群体生活环境,为祖国的未来增添一缕光明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