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出席“巅峰之约”暨2018平昌冬奥会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5:03: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王伟报道:1月31,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应邀出席由匹克体育主办的巅峰之约2018平昌冬奥会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发布会

 

blob.png


龙宇翔与布谢尔布勃卡

 

龙宇翔与国际奥委会委员、乌克兰奥组委主席布谢尔·布勃卡会见时表示,自1992年中乌两国建交以来,两国在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发展迅速,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不断加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交流往来频繁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为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更是博采众长,从大量的国际实战中吸取经验,提高自身的整体水平。与此同时,中心主办“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该赛事旨在打造立足中国,面向国际,助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传播中国英雄文化的世界级搏击平台。龙宇翔表示,乌克兰是世界级格斗强国,中心非常希望与乌克兰奥组委尽快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增进中乌两国在体育方面特别是在冰球和搏击两个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进而深化中乌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布谢尔盖·布勃卡在谈及乌克兰奥运代表团与匹克结下的奥运不解之缘时表示:一家中国品牌可以有这样的国际眼界和国际认可度,非常值得尊敬。匹克专注打造冬奥运动装备的态度也是我们选择最终与匹克携手的重要原因!


发布会现场,匹克体育首席执行官许志华介绍了匹克赞助斯洛文尼亚、巴西等六个国家的冬奥代表团运动装备的核心创新科技及相关设计理念。此次匹克发布的六国奥运代表团的冬奥装备,全部搭载了匹克专属打造的“奥运科技”——匹克温控科技,该科技有效实现了保暖、透气、热湿平衡这对于冬季户外运动者最为看重的产品功能点

 

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领事Marko Rancigaj,冰岛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杨力,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塞南,原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平,世界冠军联合会名誉主席、前速度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芬兰小丑冰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Jukka Kohonen,昆仑鸿星互动娱乐总裁钮铮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