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龄委赠送泊头福星园90余万元医疗设备

来源: 长城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2-05 | 责编: 雷卫腾

blob.png

 

捐赠医疗设备现场。徐亮

 

长城网沧州2月5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田志锋)日前,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康复产业合作发展基金管理委员和健康惠民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为泊头市福星园老年公寓带来了价值90余万元的医疗设备。同时,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还邀请部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开展慰问演出,组织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5名中医学科专家为当地老人义诊查体。

 

福星园老年公寓自建立以来,先后被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命名为“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全国爱心护理工程专家团成员单位”“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民政部培训中心实习基地”和“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实习基地”,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是京津冀养老服务协同发展试点机构。

 

据了解,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是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办领导下的为全国老年人服务的民间慈善组织。自2016年以来,中国老龄事业基金会屡次为福星园提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