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成为攀冰世界杯中国站官方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8-02-05 16:42: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伊利成为攀冰世界杯中国站官方合作伙伴


各国攀冰代表队齐聚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

  中新网2月5日电 2月2日—4日,2017-2018赛季国际登联攀冰世界杯中国站暨中国国家攀冰队直通平昌冬奥会选拔赛,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举行。继成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后,伊利再次成为国际登联攀冰世界杯中国站官方合作伙伴,意味着伊利品质再受国际顶级赛事认可,伊利也为我国“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更添助力。

  千里冰封时节,攀冰渐渐成为冬天的时尚运动。攀冰项目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是一项借助于装备、器械在冰瀑、冰挂上进行的运动。人们在童话般的运动环境中,好似在跳一曲“冰瀑上的芭蕾”。作为攀冰项目最高水平的国际A级赛事,国际登联攀冰世界杯这次选择伊利为中国站官方合作伙伴,证明了伊利的雄厚实力、卓越品质以及服务国际重大赛事的丰富经验。

  在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带领下,伊利树立了“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通过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成为“中国制造”的品质先锋。伊利以卓越品质获得奥组委认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了圆满服务。2017年,伊利又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本次服务国际登联攀冰世界杯,是对伊利卓越品质的又一次证明。

  在申办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时,中国曾向国际奥委会作出了“三亿人上冰雪”的庄严承诺,伊利也为实现这一目标倾情助力。前不久,伊利活力冬奥学院正式开班,还特别邀请了冬奥冠军担当教练,上线一周报名人数就已破万。许多人带着孩子一起,在伊利活力冬奥学院的白色世界里,留下了美好的冰雪初体验,在这里他们爱上了滑冰、滑雪、冰球……大呼“痛快!过瘾!”

  攀冰运动既是对体能的考验,也是对意志的磨练。正如伊利董事长潘刚一直强调的那样,“登高莫问顶,途中耳目新。砥砺再向前,共筑中国梦。”多年来,伊利也一直在向上攀登,向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