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广传媒集团新三板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2-08 | 责编: 楚丹

2018年2月1日上午,华夏文广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夏文广证券代码:872410 )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华夏文广传媒集团公司董监高及股东代表、客户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一同见证了华夏文广这一光辉时刻。

挂牌仪式上,华夏文广传媒集团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华夏文广成长的客户、各级领导和华夏文广全体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华夏文广挂牌新三板不是终点,而是更高的起点,无形中提升了公司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同时也为业务扩张、引人、留人和融资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机制保障。为了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公司将在传媒领域的影视项目、广告营销、新媒体运营、数字文化产业研发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出全新服务与产品。

据了解,华夏文广传媒集团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首都文化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总部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公司立足于广电媒体,拥抱全媒体平台,主营电影电视剧网剧投资拍摄发行、大型视频节目及网综制作发行、艺人经纪及商业演出、新媒体数字技术研发、文化产业投资等业务。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媒体营销专家,特别是媒体融合方面,公司创新推出“传媒+”模式,全面带动了公司旅游、教育、地产等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为了让“传媒+”模式更具核心竞争力,公司打造了一支精专于媒体融合的专业技术营销团队和研发团队,并自主研发了媒资管理系统、媒体管理系统、媒体监测系统、媒体播放与管理系统等多项业务处理系统,现已得25项软著。未来华夏文广传媒集团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在传媒数据产业链布局日臻完善、产业生态日趋丰富的基础上,围绕传媒大数据的能力和资源,构建一个面向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媒体产业协作共赢的新生态。

近年来,华夏文广传媒集团陆续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CNAAⅠ”认证一级广告企业、“2016年-2017年度中国内地最具品牌力广告传播公司”、“2016年-2017年度中国内地最佳制作公司”及“2016年-2017年度中国内地最佳整合营销奖”“北京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年全国节能公益广告优秀奖”等荣誉与奖项。

未来全体华夏文广人将继续开拓创新,同心同德,共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传媒行业信息化服务平台,为客户负责,为员工负责,为股东负责,为社会负责。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不断书写属于华夏文广的时代篇章。

编辑:李观金 来源: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