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在平昌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

发布时间:2018-02-12 10:22: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思敏道:2月9日,全外事委员会、中国国际文化播中心行主席宇翔与国际奥霍震霆在平昌会见一同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blob.png

 

宇翔(右)霍震霆(左)

 

宇翔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并预此次冬奥会圆满成功。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国际文化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成立一年多认真贯彻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展冰球运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进行改革探索,积极为冰球的展和普及,推2022北京冬奥会贡献力量。此次到访们将认真学习韩国举办奥会经验为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借,同希望一步加强与国际奥通交流和友好合作,北京冬奥会积经验储备力量。

 

霍震霆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平昌冬奥会将对提高整个亚洲的冬季体育水平积极作用,境和运动习惯的影与欧家相比,家整体冬季运动水平不高,也平昌冬奥会就是一契机,冬季运动得更普及,同也迎新的展机遇。他表示,祝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部取得成就,希望再接再2022北京冬奥会争,同希望国国际文化播中心加强与国际奥全面交流合作,携手北京冬奥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