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会见法国体育部长洛拉•弗莱塞尔

发布时间:2018-02-12 15:55: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张晓道:2月9日,全外事委员会、中国国际文化播中心行主席宇翔在平昌会见体育部洛拉•弗塞尔,方就中法两国文化、体育,特是即将举办的北京冬奥会和巴黎奥运会筹备深入交流。

 

blob.png

 

宇翔(左)洛拉•弗塞尔(右)

 

宇翔表示,中法两国将别举2022年冬季奥运会2024年夏季奥运会。在两国政府的高度重下,中法体育交流取得展。中国国际文化播中心作为国外文化交流与传的重要窗口,在重同世界各文化交往的同,也非常重体育方面的交流,中心主管的北京仑鸿星冰球俱部成立一年多以认真贯彻实习近平主席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成,同俄斯、白俄斯、加拿大、瑞典、芬等冰雪运动国积极交流,在冬季运动领经验丰富,希望未来双方能合作。

 

洛拉•弗塞尔曾是女子击剑奥运2017年5月始担任法体育部表示,法中体育合作需要发挥各自所分享彼此优势项目的培训经验在足球、击剑、冰雪运动目有着很大优势,而中乒乓、跳水等域有着不可撼的地位。方能派各自优势领域的教练运动员访交流,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更多的冠。作为两个将举办奥运会,法中之可以在体育域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希望国国际文化播中心展全面合作,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