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会见韩国前民主党院内代表李康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2-13 | 责编: 楚丹

伟报道:2月9日,全外事委员会、中国国际文化播中心行主席宇翔与韩国十八届国会议员韩国前民主党院代表李康在平昌会见一同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blob.png

 

宇翔(左)李康(右)

 

宇翔非常高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间与李康先生再次。去年,我曾在中韩国际电行了深入友好地交,就推韩两国文化、育、体育、电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成共。今年1月,近平主席文在寅总统方就展中韩战略合作系、加强在重大地国际问题上的协调达成重要共,增了互信、加强了合作宇翔表示,希望通韩国际电,以及冬奥会等不同形式的活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的互动与交流,加强合作,韩关系的贡献力量。

 

李康来说非常高再次与龙宇翔主席面,国国际文化播中心近年在促韩关展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赞许。文在寅总统高度重韩关系的健康展,表示中互重要邦和合作伴,两国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方愿同中方积极努力,增政治互信和友好,密切各层级交往,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国际和地协调,推动韩略合作系取得新展。李康表示,希望国国际文化播中心一步增交流合作,共同进韩两国人民的传统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