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龙泉美食文化节火热开幕 6支龙泉板块队伍展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18 17:10:11  |  来源:南海网  |  作者:胡丽齐  |  责任编辑:雷卫腾

       南海网专题:琼菜创新传承30年盛典启动仪式暨19届龙泉美食节开幕式、《乡味海南》新书发布会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胡丽齐)4月18日下午,琼菜创新传承30年盛典暨第19届龙泉美食文化节在海口市龙泉海鲜酒楼火热举行。来自龙泉龙昆南之星板块、龙泉渔村板块、龙泉花园板块、龙泉海鲜酒楼板块、龙泉大酒店板块及龙泉白龙之星板块等6支龙泉板块的厨师们依次上台,展示风采,献上一个别开生面的开场秀。

  据悉,龙泉美食节是龙泉集团致力于文昌鸡品牌建设和弘扬琼菜文化的一项举措,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8届。此次活动由海南省烹饪协会、海南龙泉集团有限公司、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海口市商务局及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