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宋旗镇两村共获扶贫捐赠资金54万元

来源: 安顺开发区新闻传媒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8-04-19 | 责编: 雷卫腾

记者谭畅4月17日,开发区宋旗镇隆鑫村、新屯村分别开展扶贫资金捐赠仪式。

 

blob.png


据了解,此次仪式是开发区内爱心企业及安顺市城市服务职业学校在各村开展的脱贫工作中,通过调研摸排了解到的各村急需解决的困难而进行的有针对性的帮扶捐赠。

 

blob.png


此次两村共获捐赠资金54万元其中,爱心企业开发区顺鑫砂石厂分别捐赠隆鑫村、新屯村脱贫攻坚发展基金20万元;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捐赠隆鑫村小学办学条件改善经费6万元、捐赠隆鑫村集体产业基地建设经费8万元。

 

开发区宋旗镇隆鑫村支书吴长富说道:今天我村得到捐赠的这一笔钱将用于我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及学校教育发展让脱贫攻坚建档贫困户早日脱贫及让每一个学生享受到宽敞舒适的教育环境这笔钱我们将采取村民监督社会人士监督领导监督的方式让每一分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