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司法学校第1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

来源: 山西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5-04 | 责编: 雷卫腾


四月的校园,春意已浓,芳华正盛。在这芳菲四月,全校师生同台竞技,一展雄姿。425日,山西省司法学校第1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23届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董文才、刘晓雷、马永哲、马莉、张斌出席,全校师生、退休老同志参加。



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扬节拍,国旗护卫队队员气宇轩昂、步履铿锵,护送国旗率先庄严入场。裁判员方队、教职工方队和学生方队共11支代表队,神采奕奕、英姿勃发依次入场。



入场式结束,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在碧空下迎风飘扬。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郑重宣誓。


校长、党委书记董文才致开幕辞,号召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各个项目,锤炼体魄、锤炼意志、锤炼品格,展示风采、为梦而飞、享受快乐,让校园处处展现力量之美、智慧之美、毅力之美、团结之美、和谐之美、精神之美,让艺术和运动中放射的火红青春、多彩梦想和澎湃激情成为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崇德向善的人格力量和对真善美的执着追求,让“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成为推动学校崛起振兴的人格意志、精神动力和文化灵魂!



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趣味运动项目。广大学生踊跃参加竞赛项目。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经过为期1天的紧张比赛,决出了团体和个人奖项。校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奖。


校长、党委书记董文才在闭幕式上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运动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全校师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新时代良好精神风貌进行了充分赞扬,并表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一项根本任务,学校将进一步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希望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硬朗的体魄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凝心聚力谱写学校崛起振兴的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