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人华侨

《六月的秘密》亮相戛纳 世界华人故事计划发布

来源: 网易娱乐 | 作者: | 时间: 2018-05-11 | 责编: 雷卫腾

blob.png

网易娱乐5月11日报道 戛纳时间5月9日,电影《六月的秘密》发布会在法国戛纳成功举办,主演郭富城、苗苗、吴建飞等悉数亮相。

  发布会上,除了公布电影《六月的秘密》创作班底外,出品方天津天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天影传媒)还发布了“世界华人故事”计划。该计划旨在推广华人或外籍电影人面向中国大陆市场创作的讲述全世界华人故事的影片,电影《六月的秘密》正是该计划的首部影片。

  《六月的秘密》首曝主创阵容??天影助力华语培新

  由天影传媒打造的悬疑电影《六月的秘密》首曝主创阵容,影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华人父女身上的故事。Chavles Bao(郭富城饰)和小珺(苗苗饰)在唐人街一起生活,相依为命。天才大提琴手小珺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意外发现自己的身世谜团,牵扯出二十年前错综复杂的案件,身边的每个人都牵涉其中,每个人都有着不能说的秘密,而逐渐浮出水面的真相远比美丽的谎言更让她纠结万分。影片集悬疑、音乐、亲情、爱情等诸多元素为一体,在亲情与法律、亲情与梦想等多层面都有丰富的展现和深刻的探讨。

  该片导演王暘曾获得美国独立女性电影节短片最佳导演奖和美国导演家协会举办的SVA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由王暘原创打造的《六月的秘密》剧本更是入围了2016年奥斯卡的Nicoll Fellowship半决赛和2017年金马电影节创投会。

  《六月的秘密》故事与天影传媒公司的“世界华人故事”计划不谋而合,因此被天影挖掘,并全力支持拍摄。天王郭富城也因被剧本的故事所感动而惊喜加盟,并表示无限量支持华人导演。青年演员苗苗苦练英文和大提琴,挑战自我,演绎华人音乐天才,吴建飞片中饰演华人警察,阵容亮眼备受期待。

  全面扩展产业布局??重金培新打造强IP对外合作

  天影传媒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与国际电影制片机构的合作,大力开发国际电影制片和发行市场,此次打造的“世界华人故事”计划将全面带动华人电影推新合作新模式。

  天影传媒将从项目投资、卡司匹配等多方面助力该计划,发掘培养一批优秀的导演和编剧,挖掘有深度且具有商业元素的华人故事,计划每年推出3—5部讲述华人故事的优秀影片,并推动华人电影与国际接轨,创造有中国特色的新型影视产业链。《六月的秘密》作为该计划的首部影片,阵容强大,备受关注,今后,天影传媒还将携带该系列其他诚意作品与大众见面。

  此外,公司IP开发也进入新的阶段,去年收购的现象级IP小说《摸金天师》改编的电影正在紧张制作中,该片以东方文化为核心,以科幻、推理及探险为模式,力争打造华语电影的爆款作品。除《摸金天师》外,另有国际版权合作的科幻喜剧电影《星际旅社》,由漫威之父斯坦·李和罗伯特·安德伍德联合编剧,目前正在深度开发中。

  2018年,天影传媒将全面扩展产业布局,大力度培养新人影视制作班底,深度开发强大的IP资源,并强化对外合作关系,计划与派拉蒙等国际制片公司合作,推动华人华语电影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