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陆交警:筑牢业务窗口宣传阵地

来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 作者: | 时间: 2018-05-30 | 责编: 雷卫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驾驶人和机动车管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2018年5月29日,平陆交警大队利用处理大厅和车管所窗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对办理业务驾驶人和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交通违法人及其他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大队民警一方面在窗口单位,结合办事群众的业务特点,利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不失时机地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及时提醒广大前来办事的群众一定要注重交通安全,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同时还在窗口和服务台摆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图片,以此巩固群众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另一方面利用交通事故展板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交通事故展板,真实展现辖区内典型交通案例发生的时间、地点、原因,用血的教训来警示、提醒广大的交通参与者,一定要在日常的生活中,遵法守纪,牢记交通法律法规,充分认识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增强道路交通安全防患意识,深刻领会"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就是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身负责的一种体现,将文明交通理念渗入到每一名驾驶人脑中。(韩淑珍 李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