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二中整理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生活

来源: 三门峡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5-31 | 责编: 雷卫腾

blob.png

整理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生活

整理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生活

整理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生活

整理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生活

  自共享单车进入峡市以来,它成为我市市民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之一,不仅低碳环保,同时也减轻了城市的交通压力。但是,随着共享单车越来越多,许多单车不按标准随意停放,造成城市路段、小区环境杂乱。针对这个问题,5月22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对文博城附近不按标准停放的单车进行整理。 

  22日一早,志愿者小分队在杨俊廷副校长和范桂菊组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文博城,对该处道路乱摆放的单车进行了统一规范整理。一路上,志愿者们仔细查看各停放点共享单车摆放情况,将不规范停放在马路上、草坪里的共享单车摆放到固定地点,规范停放。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共享单着进行了清洁,积极向市民宣传介绍共享单车的使用方法,倡导文明出行、低碳出行。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将其整齐的摆放在非机动车道停放点。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为了迎接“一节一会”的召开,更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唤醒市民的文明意识,自觉维护、爱护身边的共享单车,倡导居民做文明骑行者、文明停放者、文明宣传者,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一份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