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华人妇女联合会为俄孤儿院送礼物(图)

发布时间:2018-06-01 11:19: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侨网当地时间5月31日,圣彼得堡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李双杰(右三)、副会长冯治莲一行来到位于圣彼得堡市瓦西里岛的公立第二孤儿院,为孤儿院的孩子们提前送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祝福和礼物。 王修君 摄


当地时间5月31日,圣彼得堡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李双杰(右三)、副会长冯治莲一行来到位于圣彼得堡市瓦西里岛的公立第二孤儿院,为孤儿院的孩子们提前送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祝福和礼物。 王修君 摄

  中新网圣彼得堡5月31日电 (钟欣)当地时间5月31日,圣彼得堡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李双杰、副会长冯治莲一行来到位于圣彼得堡市瓦西里岛的公立第二孤儿院,为孤儿院的孩子们提前送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祝福和礼物。

  孤儿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圣彼得堡华妇联的代表们,对他们的来访和礼物表示深深的谢意。孤儿院向华妇联的代表们转交了感谢信。在信中,孤儿院方面表示,圣彼得堡华妇联对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给予了关注和付出,使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温暖和关爱。

  李双杰表示,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祝福是圣彼得堡华妇联每位成员最开心的事情。未来,华妇联将继续关注孤儿院的孩子们,让这种为儿童献爱心的慈善活动持续化、常态化。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圣彼得堡华妇联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来了近百件崭新的应季裙装和风衣,这些服装均由华妇联常务理事祝丽娟捐赠。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华妇联成员纷纷表示,关注儿童成长、为失去家庭温暖的孩子们送温暖,这是华妇联应尽的义务,今后还将积极组织和继续参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