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瓦伦西亚侍酒师协会会长到张裕公司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04 10:57: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西班牙瓦伦西亚侍酒师协会会长到张裕公司参观访问


    右三为西班牙瓦伦西亚侍酒师协会会长玛丽亚•路易莎


  中新网6月4日电 西班牙瓦伦西亚侍酒师协会会长玛丽亚•路易莎近日到张裕公司参观访问,对她第一次品尝的张裕黄金冰谷金钻级冰酒(2015年份)给予高度评价:“这是迄今为止我所发现的最华丽的中国冰酒!它的色泽清澈而明亮,带有馥郁的蜂蜜、菠萝、杏和花朵的香气。我真的很享受每一口。如果在世界级的冰酒比赛中‘盲品’,你可能不会想象到这款酒是产自中国,相反,你一定会以为是加拿大酿造的。”

  玛丽亚•路易莎著有《侍酒师手册》、《侍酒师:服务技能与销售艺术》、《葡萄酒入门》和《蒸馏酒、利口酒、餐后酒指南》,多次担任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CMB)评委,并创办瓦伦西亚侍酒师学院,是西班牙知名葡萄酒品鉴专家。据了解,此次与玛丽亚•路易莎一起到访张裕公司的西班牙客人,还有万客隆超市葡萄酒采购经理安德里亚•阿隆索•卡斯塔诺、英格列斯百货公司美食家俱乐部经理赫尔曼•阿古西奥等。

  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坐落在辽宁省桓仁县桓龙湖畔,酿酒葡萄品种为威代尔(Vidal),首席酿酒师亚伯特•米兰来自加拿大“冰酒之乡”安大略省。据介绍,张裕黄金冰谷冰酒现已出口至英国、德国、比利时、瑞士、芬兰、瑞典、阿联酋、马来西亚、日本和韩国等多个国家。其中,张裕黄金冰谷金钻级冰酒(2015年份)去年在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荣获特别金奖,今年又在德国世界葡萄酒大赛春季品酒会和第二十二届柏林葡萄酒大赛连续荣获金奖。张裕黄金冰谷蓝钻级冰酒(2015年份)则在今年的德国世界葡萄酒大赛春季品酒会和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连续荣获金奖。(陈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