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吉尔格勒特乡“流动文化大院”呈现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8-06-05 14:32:50  |  来源:亚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吉尔格勒特乡“流动文化大院”呈现新气象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查汗)6月2日,乌苏市吉尔格勒特郭楞蒙古民族乡“流动文化大院”走进农户克西克塔家,开展了以“手牵手共成长浇灌民族团结花”为主题的融情联谊活动。

     来自全乡的文化能人、民族音乐传承者、文艺爱好者通过共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党的十九大精神抢答、小游戏和红歌大合唱等环节,将党的惠农利农政策和民族团结故事贯穿节目始终,这种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方式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

     吉尔格勒特郭楞蒙古民族乡通过“一月一主题”文化活动,依托“流动文化大院”活动,充分发挥文化能人作用,将党的声音融入活动当中,深入不同村队、不同民族农家大院,以“群众对群众”的点对点方式,零距离宣传党的政策,做到了“一月一主题、月月有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