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组织美德少年开展“感受文化底蕴 童心添彩创城”主题活动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 作者: | 时间: 2018-06-05 | 责编: 雷卫腾


  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6月2日,庙城镇组织全镇荣获第三届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的学生,前往高两河彩绘厂开展“感受文化底蕴,童心添彩创城”主题活动。

  在高两河彩绘厂,学生们参观学习了陶瓷制作的工序,增强了未成年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在陶瓷彩绘活动中,大家耐心创作,在盘子中绘制出各种富有创意的图案。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感受到瓷器制作过程中饱含的工匠精神,启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让他们享受快乐,收获知识,添彩创城。

  下一步,镇党委将大力宣传“美德少年”的先进事迹,关心“美德少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形成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浓厚氛围,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